灬 BBQ 的 ① 天

 ❤ 今天的自己


 ❤ 怡 念 华

 ❤ BBQ 的场地

❤旁边的游泳池


 今天一大早 吡的同事来家里敲窗口灬

因为猪今天又睡迟了
他去上班后 灬

自己躺在床上开着眼睛不知道在干嘛直到12点

自己①个人去楼下吃早+午餐 灬
好孤零零噢 T-T


直到6点姐姐载了佩仪然后过来接我和哥

去她的教会小组弄的BBQ聚会
还蛮开心的 灬

鸡翅膀 ❤ 羊肉 ❤ 香肠 

我想他 =(

我在想 hor 灬

如果我老公出轨   我会怎样噢 o.o

我应该会拿parang刀去砍狐狸精 灬

然后再 sm 他 xD

开玩笑的啦。 刚好今天有聊到这个话题

总觉得女人对男人好像没有威胁性的 灬

可能男人觉得有钱不会怕没女人吧 灬

自己也有点怕 灬 万一老公真的出轨

离婚 灬

divorced 这个字眼 真的不好听 >.<

别想那么多呐 灬

我还身在幸福当中 ❤


weeeeee ~ 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