灬 爱,不 是 你 以 为 的 这 样 。

 ❤ 我男人 :D



我有个嬉皮笑脸的老公,

不是因为他是这样的人,

 而是他不想我知道他多烦恼 灬

他总爱逗我笑 >.<

但我知道他总是在我旁边等我睡着的时候 灬

自己在旁边懊恼。

我知道你不说出来是因为不想让我陪你一起烦
但我心疼看到你这样 :(

对不起 灬 吡
你有个不善解人意的老婆 灬

我明白一直以来我都说你变了

变得不疼我了

你说过 灬 越疼我  我就越踩上你的头上
但你强调即使口是这样说

但未必做得到 灬

我知道我很小孩子脾气

我记得你曾经问过我

如果突然我做了妈妈 灬

脾气还会这样吗?



我自己都回答不到你 灬T-T

  婚姻不是一加一等于二

而是0.5加0.5等于一

也就是两个人各削去自己的一半

然后和在一起

才是婚姻真正意义 灬

我希望你什么都和我分享

因为我想知道 :(


 我爱你   华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