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那一天 灬

❤ 我男人认真在吃他的鸡翅膀 =___,=

❤ 看镜头下 灬


上个星期的照片来的 xD

忘记上传了 灬

和男人约会去 ❤

两个去吃pizza hut 灬

而且还是吃不完那种 =(

‘下水’ xD

我男人吃不多的 ❤ 所以都是瘦瘦的 灬

弄到别人以为我把他养得不好 :(

而他却养得我白白胖胖 T.T

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:D

下次上传男人的全身照 灬
身材真好 :(

 昨晚男人和他的同事去游泳 灬
自己要跟去 灬 结果闷死了 :(

拿男人的电话灬 按啊~ 按啊~

一下子就没电 灬 lao ya xperia xD

  woohoo 灬 等男人出架touch screen 电话给我 :D

期待期待 ❤


吡 ❤ ILY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