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吡了 =(

昨天我陪吡吡去做工 ❤

陪吡吡搭LRT ↗ PWTC Fair

然后①个人去The Mall走走 T-T

伤心了一会就跑去Fair等吡吡了 ❤

吡吡剪了个短发 =D

虽然很短不过真的很可爱 ❤

尤其是戴帽子的时候

帅呆了 xD

不过他就是不让我拍 =(

昨晚吡吡八点放工灬

吡吡饿了①整兲

我们就跑去The Mall找东西吃

结果我们去Kenny Roger xD

吡吡很笨咯 ❤

说鸡很难吃整盘就放着不吃 >~<

还是要我剥给他吃

最后还是吃完了 ❤

别看我的男人这么man ❤

其实他也有Lao Gei的时候 ❤


我爱你灬 赵启吡 ~ ❤


赵太太上 ❤